Fond=美好的,形容詞。

 

 


 

幾乎都與Mare成相反詞了。

宜蘭一天半的感覺微妙,像夢一樣,感覺深刻,但實際回憶卻又想不到什麼東西

 

捷運站小遲到,還好有老媽載我到南港,不然會變成大遲到

首都之星了不錯啊,十六個人上的去,還好有行李箱可以放吉他

宜蘭太陽真的好大,不過大著好大的太陽眼鏡在路上走似乎還是太招搖了點

天氣好熱,還好不是買深色的切格瓦拉啊,不然還沒玩水衣服就濕透了

林場肉羹,就算是中午還是熱到沒什麼食慾,點肉羹就好,不加飯、不加麵

抽駕照,話說我在旁邊買西瓜汁,等老闆種西瓜的同時聽到旁邊的尖叫,等著看好戲

三個籤王:孝勤君浩OO、均安高彤穎慧,安心上路(舉杯)

丟掉林業博物館了,天氣真的好熱,還吃了肉羹,汗流浹背

租車行,看著Racing跟GT125流口水,一邊簽字卻看到老闆一邊把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高手125一台一台排到門口

高手哥沒有想像中那麼高手,品淳的袋子放進去車廂就滿了,我的行李袋跟吉他中間他選吉他背

加油,短短一段路就跟丟了,太陽好大、吉他袋好黑好重好熱,品淳辛苦,我心虛

加油站,不愧是籤王,君浩的煞車、撞車傻傻分不清楚,高彤都嚇的要搶車騎了

衝民宿,路上發現吉他放前面比較好,行李包夾在我跟品淳中間,還好他很瘦

Chick in,房間還沒整理好,一樓客廳餐廳玩牌啊,冷氣是救星

整層四樓,好強好厲害!三個房間三個衛浴,還有一廳!還有野餐桌跟鞦韆椅啊!還有三台冷氣啊啊啊!!!好涼~

吉他,配鞦韆椅感覺很厲害,可汗流浹背,熱到都要縮水了,還是逃回冷氣房打麻將吧

下午,玩牌打麻將彈吉他,不能就這樣啊!衝一發吧

目的地,蘇澳冷泉,宜蘭人好熱情,路上問個阿姨就直接騎著小50帶路了

路途,飆仔一個又一個,許哲倫帶頭不見人、後座的黃葳樺帽子飄到後腦勺、劉育甫被超車超到陳穎慧呱呱叫、唐高彤李君浩臭飆仔闖紅燈(還熄我火!)、吳昇哲安全駕駛追車追到陳品淳幫我壓安全帽

蘇澳冷泉,來幹嘛?拍照。跟熱情的攤販老闆買30塊花生捲冰淇淋,走人

新夥伴,跟哲倫交換,葳樺跟品淳差不多輕,原來他聽得懂我吉他在彈什麼(!)

白米村,看到10元的花生捲冰淇淋真是搥心肝

木屐博物館,冷氣好涼,劉育甫拿刨刀丟臉,我不認識他,是男子漢就要穿木屐啊!買了一雙850,基隆的雨天,我不怕你了!

精品店,我穿著木屐跑,幫人抬了三次車啊,天生抬車命是那招?大泡泡很好玩,我也很厲害

回程,跟葳樺在車上大聲唱歌,這才是青春啊!跟車跟到丟,還好不是我,都是前面許哲倫臭飆仔不管後面啊,話說我在路上跟不知名的飛蟲撞上,我不敢低頭,怕胸口會有一攤不明液體(還好沒有,不過真的超痛的!)

檳榔攤問路,熱情的歐基桑:"問他沒用啊!越南來的懂什麼路,我來跟你說!"結果許大帥問路20分鐘問到火氣都上來了

羅東夜市,又有熱情的宜蘭老闆讓我們停機車,豬肉潤餅還不錯,接著還吃了什麼?好像沒了,人生第一杯清心:冰塊五分滿的微冰杏仁奶茶

我腳好痠。

抽鑰匙,佑佑抽到我很開心,我還滿得意我被叫安全駕駛的

回民宿,打麻將彈吉他玩uno大富翁玩牌七,洗完澡整個超舒服!風好大,浴室門會一直抖

衝梅花湖,讓熱血人去吧,我真的累了,當銀行玩大富翁啊

睡覺,唐高彤你饒了我吧,我累的都要哭了,就別什麼玩牌了啊!讓我睡覺啊!

睡著,聽說睡相很不好,小雞君浩知佑方敏拍謝啊,我在家都睡單人床,可以翻來翻去

起床,方敏把炸彈鐘丟到我胸口:"喂!你的鬧鐘啊!吵死了!"結果炸彈鐘被我輕易擺平

刷牙洗臉,好像沒什麼好說...

窗外,稻田一波又一波,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颱風吹宜蘭吹好兇,方敏說我們沒有蘭雨節可以玩

打包,我的行李好重,大家都說是自找的,真沒人性

機車行,其實還滿近的,騎回程感覺很快,跟高手哥說再見

首都之星坐回程,拿悠遊卡的直接近名產店沒有拿號碼牌,結果羊咩被丟在宜蘭等下一班

台北,雨好大,要回家的先再見,剩下的在帳棚下討論要去哪續攤、等羊咩

捷運衝公館,在下雨,許大帥弄得很狼狽

Nassas,每道菜吃過一遍,胃還沒滿,可樂喝玩就滿了,是大失策;吃飽了就婊人,我都被婊到無話可說了,是說旁邊的員工跟冰淇淋拼命讓人感覺很心酸

回家,佑佑拼了命攔到一台計程車,高速公路回汐止,好貴,我出了三百塊啊!哭哭

到家,洗個澡,用個電腦,撐到晚上八點就一覺到天明了。

 

這就是宜蘭啊,大學生就該這樣玩

下次有機會的話衝大攤一點的啊!兩天一夜太小國小生了

沒有蘭雨節整個就是可惜了,但也有玩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