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彎曲、捲繞、風,名詞。

 


我知道,也許該先發出來的是澎湖遊

但睡不好、心情悶,怕會把太開心的旅程寫得很糟

有些事,總是會在心的最底層徘徊,也許嘴上都說不在意

但它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浮現,成為最不想面對的惡夢

 

越來越不懂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要說什麼都沒抓到,也沒那麼糟

但我亦沒有得到滿滿的收穫

要說,也許我的方式不對,也許身分差別是有關係的

在認知中,認識、了解對方是最重要的一步

但似乎也聽過:"熟了,感覺就會不一樣"

如果真是這樣,會不會我這一輩子就是繼續這個樣?

 

身邊發生很多事,也許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被改變

以前看不起的、不會想的、不會感覺的那些,現在開始在我腦中產生

困擾,我並不了解你,但我開始喜歡你,也許你靠我靠得太近

微妙而令人討厭的感覺,像是吸毒,擺明了這條路沒未來,但就是會被吸引

心和大腦分離,衝突的結果是自身的情緒困擾

心說:你好美

腦說:我們太熟、但又太不了解彼此

吸毒。

 

不同的事情,但是同樣的類型

兩通電話,看了兩天天亮

安心,你值得

但令人不安的不是那方面,我設身處地的想了一下

我的感覺不錯,但若我不是我,會不開心

我一點都不想成為裂痕的原因,也不可以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請讓我看著你們到永遠

電話那頭的那句話讓我尷尬一下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應該要說句謝謝

必須慚愧,你真的完全的抓到我心裡所想的

慚愧是反觀自己的無知

但,無可否認,你是我的知己

感覺微妙,有人比我還在乎我。

 

若這就是愛情,這條路是否就是蜿蜒曲折的輪迴?

抑或如風一般,近在身邊,它摸著我的臉,我卻抓不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