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做惡夢

所謂惡夢就是夢到讓人感覺不好的事情或東西,不一定是夢到自己被鬼抓走等需要抓緊床單、咬緊牙齒、流很多汗的事物

起床後總是沒辦法回憶起自己夢到什麼,但心情就是會低潮

今天是被惡夢叫醒的一天,睜開眼的時候是九點,兩點睡的我通常再次爭開眼會是十個小時後,而不是七個小時

沒辦法,夢的內容讓我感覺不好,雖然說不是那麼不好,但你就是會知道要把眼睛睜開。


 

原來一直追逐自己的怪物是從自己身上孵化的壓力,逃跑,我連亡命時都只能靠自己的雙腿,在無人的康寧路上被忘記長相的怪獸追逐。

找一個路口迴轉,回頭,當怪物沒腦子,或者當他沒辦法迴轉,再繼續死命的跑

那一條巷子,原來你們都在那裏等我,但那是那裡?為什麼出現的會是你們?

我跟你之間,是不是因為逃跑而疏遠?我回頭了,你是不是真的會在那等我?

見到你,我嚇到了,退了兩步,說:這不可能

你笑了,像平常的你:我就在這啊

我也笑了,走向前:這次我好怕,都快哭了

你說:告訴我啊,也許你也讓我哭一下

這一次,我沒抱好。

也許,真的只要幾句話,說出來,時間就會回溯。

 

做惡夢不是好事,但如果你每次都會在那,我甘願。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好多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