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ng=情歌

 


 

期中考,自己的電腦收起來了,現在是借力豪的電腦用,所以沒有句號

看書看書,看的很悶,偏偏這幾天天氣又特別好



考完民法,偷閒,但明天的經濟跟微積分似乎才是重點

都是黃志杰太閃,梁靜茹的情歌不斷Reply,我被touch到了

很討厭

按照慣例,考完後天氣會變壞

我會練練吉他


情歌-梁靜茹

 

KEY:#F  CAPO:6  PLAY:C

前奏:C  Am  F  G  C

C                G\B Am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F          C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Am         Em       C  G\B  Am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F          G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C                G\B Am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
F          C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Am         Em       C  G\B  Am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F          G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Am       Em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F     C
定格一瞬間
       Am       Em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F     G
說好不再見
C        G\B       Am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Am\G    F      C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F          G
可是那然後呢
C        G\B       Am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Am\G    F      C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F     G     C
我的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