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get along=難相處,台語叫"拍到釘"。


黑文,不能真的在生活中破口大罵,我怕我會忍不住動手,就網誌裡罵一罵。

人啊,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說來悲哀,高中三年會讓我想撕破臉的人也不過二三而已;大學一年沒過完,五隻手指頭都快數過一輪了
也好,有了點情緒,就把該罵的罵一罵,王八蛋們做伙上路。
到底是我變得難相處了還是真的遇人不淑?
要有砸掉一段關係的決心。



幹。























最討厭的就是不負責任
什麼事都想推給別人的、只出一張嘴的
一臉BG、裝委屈,不是讓人出拳打你是什麼?
哭哭哭,哭鬼!東扯西扯,要說個理由說不出來,幹!這不是欠人罵是什麼?說一套做一套,垃圾!
俺統統瞧不起。

白目、不懂看臉色,就是欠人發飆
老子難相處,就是因為有你這種白目專門挑別人逆鱗
發火、動手。
要這樣解決俺也沒辦法。

不講理、無理可講,讓我想到典型的"鄉民"
全部去支持陳水扁跟吳淑珍直到台灣被掏空吧
幹!

狗眼看人低,深深體會。
臉上長著狗眼,也就會附帶一張吐不出象牙的狗嘴
可怕的是垃圾狗如影隨形、無所不在。

禮貌禮貌,禮貌叫什麼懂不懂?
公共場合隨手關門沒看過嗎?幹,這不是就給俺一個理由瞧不起?
抽屜櫃子東西隨便翻,相信你也一定做好被當作小偷處分的覺悟了吧?
俺可是隨時準備好把那些鬱悶氣發洩出來。

效率,屁話一堆之後還是狀況外
衝前面的理由是愛出風頭跟自以為是
這種人俺會遠,但沒有敬。

或許把發情當作正常的循環,但那不是俺
路上評女人就不用跟俺說了
無語。

哼,沒內涵就少裝文藝高尚
令人作嘔,偏偏又是喪家犬一條
嘖嘖。






















是什麼在衡量人的價值?
所作所為、所言所行
俺不削正眼看你們這些垃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