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st=反對、違反,動詞(?)


有越來越懶的趨向。

標題下在上禮拜四晚上、實際開始打的時候是禮拜一

這個學期是我給自己的測試,測試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在宿舍好好念書

我想我有結果了

上禮拜五是航空運輸的期中考,禮拜四我沒辦法看書,因為電腦擺在面前

決心都是三兩下的熱度,這次連自己都對自己感到灰心

二年級真的不想住宿舍

大聲的重低音音樂、莫名其妙就會被亂翻的桌面、一群好不起來的同學

都不是我繼續住下去的理由

那天爸稍微提到了住宿的問題

住宿舍上課比較方便、花費比較便宜,是我唯一留下來的理由

我好怕我會忘了該怎麼讀書

因為我過著與自己理念相反、欲望相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