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criticism=自我評論=檢討


生活已經不讓人那麼開心了,看過大媽的網誌後又更了解自己正混吃等死的事實

讓人不太好受

說是說過要收電腦讀書,但欲望跟惰性總是強大,自信跟毅力再連續一個禮拜左右的攻擊後便瓦解

會計被棄守,二年級管會應該不會修了

經濟拉拉扯扯的拖了大約六到九堂課的份量,雖說只是翻譯而已,但真的做起來卻又讓人厭煩

海運抓不到重點,又默默的形成一種閱讀障礙

微積分因為受夠老師的無能而自強,但卻是最令人忌諱的 " 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

民法的法律語言對我來說早就已經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

唉,也不希望每次都被別人加油。



被嘉哥騙進樂水社,赫然發現自己被當成只會宅宿舍的臭宅男

被瞧不起的感覺十分不好,尤其是被沒運動又正天掛在PTT和MSN的人這樣說

半天的漆彈行程讓我大腿痠痛,育樂館沒開燈也許稍微讓我沒辦法練球的損失小一點

隱形眼鏡讓我困擾,既不習慣沒有鏡中沒有眼鏡的自己,也不習慣時時保持手的清潔



找到南湖與海大生活間的差別:

目標。

其實也是早就發現的徵結,但卻仍然無解

有目標就有辦法堅定的前進,沒了目標無非形如同行屍走肉

期待未來的室友,但越往現實面考量就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



也許是星座使然,在自己心裡總希望能保持一絲尊貴

愛唱歌的靈魂作祟,抱著吉他彈彈唱唱,我至少滿足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有一顆渴望設計的腦,但很多想法卻無法透過雙手實踐,總在不知不覺發現自己身邊多了幾本設計雜誌

自尊啊自尊,我現在仍然靠著你撐著

立安知道我在未來四年中的決定,但卻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自尊啊。



如果真要說,對你的最後一句話:

儘管與當初對自己說的話相違,大學四年可以沒有女朋友,但不能沒有你

但我會證明 -

"沒了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而且會比你更好。"

討厭你,因為你什麼都沒做。























發現自己心眼狹小,也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我正慢慢變成我最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