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大學學期(美式用法)


這種情緒在寒假就斷斷續續的有一點
在想到成績的問題時

今天是回到學校的第一天,下雨
說基隆市被雨困住的城市真的一點都沒錯
在台北過慣了溫暖與乾燥的生活,要說是來回的不適應因該多少也有一點
因為確實是有被天氣影響到情緒,但不是最主要的
我想我了解知道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過得不好、為什麼都在懷念高中
當成績單出現,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討論有關讀書的問題時我才發現:

"大一上學期我根本就沒在讀書"

畢竟也是個學生,本質是該要讀書的
當一個學生沒在讀書,也難怪感到生活空虛
這個學期我希望我改的過來,但想想上學期,我又好怕我的決心不夠...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