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人性,也就是我水泥戒指上突起的文字


說是要用功點,要說也是有的,但要續行下去感覺需要多一些毅力
現在還沒停下,因為這是我在搬出宿舍之前給自己的考驗
買了一本小筆記本,每天回到宿舍後記錄每天的上課內容,當做複習
真的是不做不知道,原來民法跟會計這麼難,這兩科也是我續行的最大阻力
發現電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有吸引力,扣掉好玩的新遊戲除外
(SPORE真的很好玩,我這幾天玩得很兇但也很心虛)
這樣的日子過起來還算充實
還有,這學期選了通識跟體育,也選了三學分的專業選修,把學分衝到上限的25個
真的過起來有比較忙。

戒指搞丟了,在兩個禮拜前
也許我真的該在練子鬆掉之後就老實的把戒指放家裡
手上一有東西就會犯賤的把玩,然後就會忘了放在哪裡
結果它也只跟了我幾個月
我很難過
這幾個月沒讓它多什麼痕跡,到是它的顏色變黑了點
我自己私自的解釋成戒指在反映我心境的變化
儘管我知道這種蠢事不會發生。

這兩天的上午過的恍恍惚惚
上課上一上就開始打瞌睡
我覺得一點多上床睡覺已經算早了,至少都會睡滿五到六個小時
但特別疲累總是要有個原因的,我又私自的想了幾個理由:

1.上周末連續談到幾次我不喜歡的那個話題,不管是大學同學還是高中同學
那種鳥事想起來總是特別傷腦也特別傷精神,不讓人開心;不讓人有精神
2.生理時鐘沒有調整好,晚睡之後接著早睡會讓人特別疲累

延續戒指的選擇,我給自己選了1
算是對自己不好嗎?
我無所謂。

我現在心情很糟,不爽的那種
賭一下,我賭在海大的人看不到這篇,這篇話說很白。
過了一個學期,我覺得我跟大學同學相處不來
表面上互動也許還ok,但覺得沒有辦法跟這些人坦白
需要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說是朋友,但我也對他哪一點很不爽"
在高中,這種人我就不會跟他來往了
相處的有芥蒂,我何必讓自己不自在?
要說,我似乎為了讓自己在學校混得下去而妥協了
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會希望當個獨行俠

還沒講到原因
也許是那討厭話題的延續,心裡閃過時就會自然的不滿
鳥!我憑什麼讓自己受這種氣?
說是讓時間解決,現在爽了嗎?
我也讓時間埋了那段鳥回憶、鳥對話,但上個周末又把墳給挖開

滿滿都是讓人不滿的東西

醜陋的心又作祟,讓眼前看到的任何事物都醜化
一下子又希望自己有把槍,打爛一切
偏偏周圍又沒有可以訴說的人
要我如何適應、接受這一切?
要我如何在海大過的開心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看到這,請幫我一個忙
"別再提那段鳥事"。
科科。
我科你老木!

我也是累了,兩情相悅有多難?
一條路走下來,搞得自己一身是傷,我何必?
弄得好像吳昇哲很難相處、很容易把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搞僵
幹!我想?

記得不知道什麼時候說過
"我不想活得像條發春的公狗"
鳥事過一過,我想我有自信可以開大盤
"要不要賭,咱們賭大的,期限四年。"

回過頭來發現已經沒有任何期待。

聽不了梁靜茹
太甜的歌,跟我的生活太相對。

Humanity
人性有沒有跟著戒指一起搞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