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頭暈,偶爾有頭痛的傾向
為了開戶在銀行、郵局遮騰了兩個小時之後決定出去騎車,腳踩的那種
散心之餘試著讓頭好一點,但結果令人失望。
住在基隆河旁是幸福的,尤其是在它不淹水、蓋了自行車道之後

雖說爸在寒假一開始就特別幫我組了一台車,但也是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上路

那是台公路車,也就是輪胎很細的那種

上路後就自動了解為什麼人家都從登山車開始騎,熟了以後才換公路車

公路車車架很輕,加速可以很快,但是在不平坦的路面騎會給人一種不太穩的感覺

相反的,登山車給人的感覺就很安心

好吧,騎公路車看起來有帥一點。


跟著媽從南陽大橋開始騎,我記得我沒問要騎到哪,但那時已經快四點了

從我們家往基隆河往下騎,先經過東湖,接著往大直、圓山

發現記憶中的大佳公園比想像中的還近一點,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老實說,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騎,但這次的感覺是新鮮的

迎著夕陽,吹著涼爽的風,感覺自己勉強又算是活著

騎過那個摔了車的彎道,想起了那次摔破了一件自己很愛的衣服

又想到那個時候旁邊沒摔車的大媽比摔車的我還慌


今天騎到了圓山,寒假還有大概兩個禮拜

現在河濱公園都有在租車喔

Rid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