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後深深了解了有車的好跟沒駕照的好

有車是方便啊,自由多了;

沒駕照好啊(除了會被婊之外),因為出去玩永遠會缺駕照,永遠為需要一個司機,沒工錢的那種

第一跟第二次上路都讓我經驗值爆增

第一趟從內湖到饒河街再到士林最後再從士林騎回家

我不知道有幾公里,但我知道騎到家之後我真的累癱了

要我命,尤其是在饒河街停車的時候

第二趟又更誇張了

行程是這樣:內湖>八堵>瑞芳>九份>基隆>汐止>內湖

我用打的就覺得累了,雖然說中間那幾個地方有熟

我以為我要面對的挑戰就只有山路騎車而已

但陳穎慧在八堵上車成為我第一位客人,挑戰就變為:載著人騎山路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我才有更累一點

當然,有人坐後座時騎車的是該更專注一點

哲倫的假新車就這樣被我操掉了半桶油,雖然比想像中的少

兩趟下來的騎車經驗爆增,我的騎車生涯中只當了一天的菜鳥

明天是星期五

如果賴詩涵沒有要打工的話我又要受徵招當司機衝中壢了

真的很操

不過在一起玩的感覺很棒,很值得=]























失憶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沉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時間走過,也許你是對的

吳昇哲都不太相信吳昇哲了,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