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應應景的
沒想到這篇已經比徵室友的設定時間晚了,下一篇的時間是賭局的時間
最近有越來越不想打網誌的傾向。

過年

回了高雄,親戚們都看出來我是大學生了,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

高雄捷運還不錯,不過感覺沒有電視上報的那麼賠錢

硬體設施給我印象不錯,但坐的人真的太多,讓我對高捷留下不好的印象

或者只是因為我對人有偏見?

去了趟金門

金門真的不大,想在遊覽車上好好睡個叫都沒辦法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到下個景點了

有很多很多的戰地景點,但我真的不是那麼有文化的人,走馬看花居多

爸媽沒有買我喜歡的那種貢糖,有點遺憾

金門很冷,但只有第一天

也許我該感謝我沒有遇到太多雨天,不管何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