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會不會很好奇?

電腦都帶回家了,為什麼我在宿舍還有辦法打網誌?

不是我覺悟突然坐火車回家拿電腦回來

是我今天實在過的太肚爛了,今天禮拜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標題有點"沒文化",但我想現實地反映出我今天講最多的一句話

理性告訴自己要期末考了,如果電腦還在宿舍,那一定會過著夜夜世紀的生活

但來到宿舍之後感性又佔據理性的位置,身體也自主作出應變政策:

自己沒電腦用沒關係,看別人玩;跟別人借!

說起來好笑,理性的選擇感覺已經變成遺產了

我到八房跟力豪借電腦的時候還被以昕笑了...囧
正文,也就是讓我跟力豪借電腦打出這篇網誌的理由:

首先,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發-微積分(危機學分)

身為社會組的我實在也是囧了,在這個充滿自然組的商科裡

期中考前我努力聽老師上課,但結果卻不如人意:

"期末考只有五十分,但全班一百的比不及格的人多"

所以期中考後我就不聽老師上了,因為對他很有意見

開始坐在好望角自己看自己的,似乎真的比聽老師上課有用,也發現課本寫的滿清楚的

所以考前還不算看不完,感覺只是不熟而已

但今天考試的結果卻讓我覺得又少了兩學分... ...

1.微積分把努力也微分了,我好想念鎗姐;好想念高中的數學(但不想念蔡素琴)

微積分考完後要吃飯,又想到晚上吃隊聚要自己出錢,想說先去領個一千塊出來

畢竟又是個月初,應該可以不用擔心沒錢吃飯的生活

"查詢帳戶餘額" => "657元"... ... ...

know what it means?

2.我媽忘了匯錢,所以我午餐沒得吃

我真的覺得身為一個無產又無學的大學生是很可惡的,尤其是跟家裡要錢的時候

跟我媽要錢?晚點吧

沒午餐吃,那就靠早餐撐著吧... ...

接著是船概,我身邊的人應該都懂,我真的覺得船概老師很機歪

3.今天禮拜二,上船概,下禮拜考期末今天不能翹課

但我也不是不會找樂子的人,我回房間的時候就有把nds跟ipod帶出來

想說上課前打打電動聽聽音樂,至少別讓自己煩悶那麼久,結果... ...

4.但是我nds卡關了!!!是最終大boss啊!!!

5.耳機線的外皮又破了!!感覺離大去之日又近了一步

反效果,感覺更糟了... ...

我就這樣碎碎念地罵了一整節的髒話,但好像又沒有那麼碎碎念

因為好像嚇到坐在前面的宋品霖跟潘琦了,在這裡說聲抱歉(不過好像聽不到...囧)

結果船舶跟運輸中間的下課時間在走廊又被TOSHIBA提到駕照

6.說好的駕照呢?

囧啊,感覺人生越來越黑暗了

運輸課上的順心,但不足以平復上面連續六項的低潮

於是我回到宿舍跟嘉哥借了電腦玩場連線世紀

本想說先把孟姐跟孟祥龍抄掉,但抄家抄不乾淨,兩個同盟合流後我十隻騎士也沒法在繼續撒野

那局最終的結果是分數排名第二的我最先被抄掉,沒有文化存餘的那種

7.打電動也不如意

但其實這一點還好,至少我有玩到了

玩玩後離隊聚還有半個小時,這個時候可怕的人又出現了

雞排哥柏紹:推個平球吧

這個精力無限的傢伙一有閒就找人推平球,寶哥已經有提醒我們這件是已經上幹版了

但之前是很晚的時候打,那樣很超過沒錯,但現在才五點半六點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我是這樣想,如果你也這樣想那你就錯了

因為我們才打個十分鐘左右就有一個貌似"樓長"的人出現的,講了一些要屁不屁的話之後就說要登記我們

態度還沒有很糟,所以我也沒有肚爛的太明白

8.在宿舍打羽球被登記,是我

因為不只我(們)在打,所以我肚爛我很衰,並不是說我沒錯

隊聚-新豐街迷疊香火鍋吃到飽

吃的過程頗歡樂,但感覺自己稍微有人來瘋的傾向,好像踰矩了點

感覺這樣不好,勉強算下8.5項

這頓雖然把我從飢餓三十的困境中救出,但也直接的抹殺了我的錢包

打了九折,但還是要三百塊...

9.錢包裡的鈔票剩下最後一張,又看到全家集點卡,但想換下一隻還要一點還要39元

好絕望,但該檢討的還不只這個

10.不知不覺又回到去死團大魔王的角色,但感覺不該如此

畢竟有些關係還沒近到可以隨便開玩笑,這次是我白目

回到宿舍,把沒看完的吸血鬼獵人看完,本因該睡覺的,但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我把電腦帶回家幹麻... ...?

好心酸
覺得過不去的時候,願不願意當我依靠?今天我真的很難過

我室友塵莉嚎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拿消費券買春...囧























來我家的朋友們,對不起我沒有回訪

我應該要的,但現在晚了

也對不起我沒有回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