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五,剛考完經濟小考

力豪出去了;孟祥龍回家了;亮亮學長還在上課,我借了力豪的電腦。

這幾天沒有自己的電腦真的不太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般電腦裡要打出頓號跟句號好像都是種挑戰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用力豪的電腦打出頓號... ...
我把我自己拉回到剛開學的那段時間,我不想讓自己繼續悲傷

對於現在的生活已經習慣,可以自然的混在人群中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是否也如此?

蠢過一次了,我一直很擔心接下來的感受會不會都是我自做多情

自做多情的感覺哪篇網誌;哪個狀態會跟我有關

但又被猜不透的門檻給打醒

對不起,但我以為之前那樣是我們在情緒上的恐怖平衡

儘管不讓人愉悅,但也不會讓我們更進一步的難受

唯一的條件就是習慣於對彼此的視而不見



最近過的很糟,平靜的假面一直戴在難過的情緒上面

想找個人,但現在除了你之外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幫我拿下面具

"會覺得在你面前不用一直假裝自己堅強"

告訴我,是這樣對不對?

我一直都想知道原因

想知道你看起來難過的原因

想知道你來這裡的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殘忍的畫面總會發生在我面前,讓我不知道可以相信什麼

你總讓我覺得你什麼都不缺















如果你很我想的一樣,請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