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儘管現在是凌晨,但確實已經是一月四號了

也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其實標題會這樣打完全是個意外

你一定看得出來我想打的是"連假"

但,想了想,這三天連假的確非常廉價

一月一號

我相信有跨年的至少都有一半在睡覺,我也還好12小時而已

只是醒了2小時之後繼續又睡回籠了

算算,一月一號裡我就睡掉了... ...16個小時,也就是2/3天

以養肝的角度來看...其實也還好。

一月二號

睡到中午,在家都是這樣

吃完飯之後一點,應該是要看下書的,畢竟要考試了

但在我吃水果的時候爸跟我討論起了電影的事情(他想用pps下載再接到電視)

想說都要讀書了,剛打開書房電燈的我想說讓爸自己摸索一下

我就把電腦搬出來,接下來就在電腦前跟爸看了惡靈戰警跟黑暗騎士兩部片... ...

一看就看了快四個小時,書沒讀就算了

書房的燈也沒關...囧

要知道,看電影也很累...所以我又去睡了。

一月三號

還是睡到中午

但今天吃完飯之後真的有看書,至少我有看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課本看不懂,再加上我又想到了微積分老師的白爛教法

我又把它丟在一邊... ...

當下我真的有了微積分被當掉的決心

剪了剪指甲;摸了摸吉他

發現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聲音刺耳

也發現少了一片pick,妳給的那片

不禁有點難過。























現在一點三十二分,我剛打完兩場世紀

等等洗好澡就要去睡了

明天中午起床之後會試著再看一下書,也許晚上回學校

噢!對了

我這次不帶電腦回學校了,畢竟是期末考周,加減看點書

我不是聰明的學生;但我也不想被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