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底有滿滿的冬天味

八點吃壽喜燒

七點半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到金石堂集合

不過我覺得你們說話有點太大聲了,以書店的角度來說

壽喜燒的人真的很多,我想沒訂位真的會吃不到

結果訂十個位有十一個人吃,但結果也是ok

沒想到十個跟十一個根本就一樣,都會做主位@@

儘管人滿為患、肉片點了很久才來

但我們還是從鍋中撈起了...800cc以上的油脂了吧...(那杯一定很補!)

本來也想跟著complain一下的,但是看到那杯就覺得我們其實沒什麼資格抱怨...


坐公車到美麗華的路上遇到一群白目的高中生,我有聽到,是內中的

我想了想...我以前應該沒有像那樣吧?

那個樣子只有在國中的時候

美麗華一整路上都好閃

讓我不得不用宅言宅語來轉移我的焦點

到河濱真的是個明智的選擇,跟101比起來

除了沒有演唱會跟倒數之外河濱在條件上可以說是大獲全勝

人沒那麼多、地沒那麼小

沒辦法,我們都不想去101

結果2008年在慌亂中結束、2009年在火藥中開始

當然,中間少不了很多句髒話

如果沒有把那個影片刪掉的話,我想我在三分鐘內至少罵了一百句髒話吧,不,一定更多...

我想到2008、想到那些人、想到國中生、想到閃光彈、想到不及格

我一邊罵髒話一邊點火,希望能將那些莫名其妙、不讓人開心的東西一起炸掉

結果還是有100多隻沖天炮沒炸完,那麼就留下次吧=]

我想要騎車

這樣可以少付一點計程車錢...




















10
年後大樹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