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要先恭喜一下
恭喜白龍跟羊咩還有葳樺加入大學幫
當然,跟我沒關係...=~=**4/22 21:46 吳昇哲錄取海洋航管

放榜啦~
暨南財金的校推很有個性的從缺...
當然,跟我也沒關係

我發現
做事真的不能太期望自己的做到什麼地步
考試如此,面試考大學亦如此
面試很順利又如何?
這是成績採計的的比例:

學測成績50%(國文*1.0 英文*1.5 數學*1.5)+面試40%+被審資料10%

我偷偷看了一下
這次正取一的高材生覺得自己考63級分很危險...=''=

被打槍不是沒原因的...

好啦就算自以為面試很屌啦
被審資料的照片有一半是黑白的
老實說,我拿到的時候第一句話是''這殺小?",誰知道教授怎麼想...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我的學測只有58
但是我感覺去面試的都是覺得自己考60級分很低的人...
誰知道我學測的50%被他們墊掉了多少...= =''

**我發現申請面試的7個人當中,很多都有申請中字被國立大學的堅強實力啊...囧
   幹麻這樣...囧

我還是不想考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