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現在我是大學生,其實生活還是差不多
不過我高興我不用在背可怕的歷史年代了
每次只要小考有考到年代我都不及格...ˊˋ

大學生不能囂張,我也沒有打算要囂張
不過我媽可不是這樣想...= ="

"都考完了,就跟我ㄧ起去嘛"

我媽這幾天說要去泰國一個禮拜
畢竟老爸過幾個月就要回來了
以後如果要去泰國就一定是跟著旅行團的行程走...

不知道
從我說過我比人家多一條路---
一條可以到泰國讀大學的路
大家總是會說到國外讀大學比較好,也會說泰國很好
(不過"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幹麻?去當人妖喔?"...= =)
但是我就是不想去
或許是個性使然;
亦或中國人保守的天性使然;
我總是對陌生環境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恩...
或許是還沒到愛到處跑的年紀吧...=.="


都說宅男、宅男
其實我還真不懂...
在家有什麼不好?(雖然我不是那種會可以待在家很久的人)
在自己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不用花錢...= ="
好啦,無聊的時候找朋友出去玩ok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擁擠的地方...
今天跟我媽去了一趟海大
校園是還ok啦
儘管舊了;小了些
但我覺得一所年資算久的大學來說海大算還好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基隆的交通...
跟台北一樣多的車
但是沒有跟台北一樣發達的公車線、捷運線
這樣就算了
基隆的路實在是太~~~~窄了...
很受不了啊...=~=
在那麼窄的路上騎腳踏車跟找死差不多...= ="
然後我媽又說不讓我買機車...
殺小啊啊啊啊!!!
歇斯底里...又善變...(所以我的是遺傳...)
我最受不了我媽的就是這裡
算了...不多提...= ="











唉...EQ很重要啊...
我發現我應該在之前的點名裡面再加一筆:
"最討厭的人:EQ低的人"
之前發生了些事,在我朋友身上,比較熟的那裡面
當然,不只一件
只是,在發生這幾件事的時候他在情緒上的處理方式讓我不太舒服
儘管沒有直接發洩在我身上,但是我就是很討厭
我也沒有反應出什麼
我想,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看著就夠了,反正我一直都這樣
也許哪天會吵起來的話,會吵很兇


別以為我不會吵架,要打的話...也是OK的,管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