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莫名,連自己都受不了...



我其實很討厭善變的人

太難捉摸、太難相處
我一直以為
人的初衷可以支持一切

可是

儘管不完全


我錯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想要去哪

是啊
暨南很漂亮
可是
最最最當初的初衷似乎不是這個
而且
到了南投
我會想你們
突然覺得好像很多人都會留在台北
我不想去泰國
也是因為這樣
再說
家裡這條"只能讀國立大學"的條件...
58...
我真的不知道該感到驕傲還是怎樣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好的私立大學不准讀
好的公立大學讀不到

現在又說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決定個鬼啊...
有沒有人懂...?

















千萬不要變成自己最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