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重新給我有理想有抱負的生活
二、可不可以沒有煩惱?
三、保留一個願望的權利

點你的人是:小雞

你們的關係是:高中兩年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一、 會亂逛別人網誌
二、 不想被發現可是還是不會把''誰來我家''關閉
三、 4th206第二屆班長(恩...應該沒記錯才對...)
四、 跟我用同一隻型號的手機
五、 打網誌跟我有一樣的習慣XD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小雞就是太低調了...沒有太深刻的事...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她"變成你的情人:不知道耶...=~=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恩...應該不會吧...=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老實說...這兩題比較難懂...太多層假設了...囧

對"她"整體印象:低調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大家都說我很宅,明明就還好...ˊ3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直接;主動,這樣才可以跟我互補X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我相信大家都很討厭白目的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我想多點開朗,多點直接

為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要講的有很多,可是如果是大喊的話...謝謝你們!我很喜歡你們大家!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被點到的人 不想打沒關係!)
(誰來我家就在這個時候發揮功能了!我實在不是會點名的那種人...= =")

一、詩閔

二、志杰

三、阿鈞

四、阿倫

五、詩涵

六、均安
(措賽...沒人了...囧,下面的就純粹當作回答題目吧~感覺沒有在增網誌的樣子...)
七、阿土

八、羊咩

九、大媽
(措賽...真的沒人了...用自己吧...)
十、囧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應該是沒有

九號是男是女: 不男不女!XD

如果七和十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哼...過河拆橋,不過常有的事

那麼八和五:常有

二號在讀什麼:涼宮春日吧,應該讀完了,不清楚...=~=

最後跟三號聊天是什麼時候:網滯留言的話...昨天

八號喜歡哪種樂隊:動鬥輔美聲團(應該吧)

一號有沒有兄弟姊妹:好像有個姐姐,再加個弟弟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就算是大魔王也不會墮落到那種地步...= ="

那七號呢:同上

四號是單身嗎:應該是吧,就我所知

五號的姓氏:賴

十號的名字:吳昇哲...

二號讀哪間學校:南湖高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四月大學生

九號呢:變態色情狂(?) ,兼-耳機控,今天4/17,再兼一個師範地理高材生

三號呢:清大資優生,搞不好會上台大

你試過對八號有FEEL嗎:上阿,神奇寶貝大師

九號住哪:汐止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

二號喜歡七號嗎:很明顯的,兩位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二號的:一年級同學+麻將桌頭+1200熱炒桌頭

一號有沒有寵物:好像沒有吧

七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我呸...成熟性感的熟男白髮...= ="

十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恩...我是大魔王,想想...人格分裂應該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