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開心

今天是星期天4月6號
結果我這三天果然浪費掉了


今天下午在家看了一部電影
"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主演(以下簡稱Al)
說是女人香,但片中有台詞的女演員實在是少到用手指頭數也數的出來...
在片中
Al扮演性格暴躁的退休盲軍官
這些都不是重點



恩...我好像有點忘記我想說什麼......


噢...
也許你們先去看過之後會比較懂我想說什麼
我要去睡覺了,看看明天能不能早點起來寫考卷...



不是沒有愛過
只是沒有被愛過的感覺
好像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覺得自己很沒用真的是件很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