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題目已經用過很多遍了..囧
這次要說的有模考.鋼彈.還有排球

今天考國英數(哪個傢伙排的考試表...="=)
數學感覺還好,有算到的感覺
不過分數能拿多少就不知道了...= ="(每科都是這樣...囧)
國文嘛...選擇題感覺還好,應該不會到太差
但是作文就...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一."替自己喜歡的飲料代言,並在廣告詞中連結人生”....
二.”請閱讀蔣勳的新詩”願”,並以相同的題目寫出@$^&..."(<=忘了,反正就這樣)










這是殺小啊啊啊!!!
(<=用標楷體才能重現出我內心的怒吼)












如果是一時性起想要來寫寫帶有詩意的廣告辭就算了...
X的,在剩下的五十分鐘(應該吧,還是一個小時...=~=)要幹這種會榨乾腦汁的題目!?而且還有兩題!!??
雖然說最後是勉強都趕出來了...= ="
第二篇要不是因為我今天立可白沒了,我會向上次模擬考一樣再花20分鐘把它塗乾淨...="=
噢...還有英文...
這次整個就是爛啊...只差不會比上次14分爛而已...(其實有點難說...囧)

模考去死吧,吃我北斗神拳!!!





也難怪會這樣啦...
因為我昨天晚上在做鋼彈XD
最後決定改造的部分就等哪天熱血來的時候再做吧~攤
昨天是上漆,現在只差一隻右腳就完全完成了(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囧)




今天考完之後有練排球
有運動心情真的會變好
唉,太久沒運動,反射神經都死光光了...
"喂! 接球啊!!!"
"啊啊
(回神)...(球落地)...囧"
這週末要下南投去面試,如果有要約練習的話我也不能去了...囧


大家排球比賽加油!
(謎:模考呢?你把模考擺到哪去了啊啊啊???)
(噢...反正讀書魂已經燒光光了,就隨意吧~)



對了,有人玩我放旁邊的連點小遊戲嗎?我最高是62下,不過50下以上就會飛月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