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備審的事情搞定了
整理一下最近要準備的事...
下週二、三模擬考
下週六下南投、周日面試
蒼藍命運。


看起來不多,可是實際準備起來是需要實踐力的
今天禮拜五,聽說是清明放假
先是睡到十二點,接著弄一下拼圖,出去吃飯,10點。某個角度來說一天過完了
(接下來會做什麼其實不太清楚,不過我原本可是計畫要有理想有抱負的過完這一天
話說明天要補習,作業還有一本半沒寫...)
這是四月四號...

接著,我想四月五號"應該"會到內湖行政寫作業吧(沒人陪...唉唉)
未知數啊...因為我上禮拜坐在電腦前的時候也是這樣想
...

說是想要讀書啦
但是做完備審之後總覺得很糟糕
恩...我想想,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在讀書的時候睡覺...= ="


很糟啊....
三個小時的自習時間我就睡掉了一個半小時...= ="
感覺身體越來越糟糕了...
唉,本來也想要發一篇"瞻仰遺容"相關的,可是這樣會有抄襲的嫌疑...就算了
誰知道是去年暑假爆肝的後遺症還是前幾週準備審爆肝的結果
反正最近我覺得我的身體越來越弱-一直在昏睡
(噢...我想起來,我從高二下就有愛睡覺的毛病,不過那時候總會有紙條叫我起床)
下禮拜的面試我覺得我準備的差不多了,但是還要準備一些口試的題目
剩下的算聽天由命吧,到四月

關於蒼藍宿命...
我有說要做些改造的
現在基本的都做完了,就剩下改造的部份
四肢分別在身體的兩半
這次改造是要讓雙腳可以帥氣的外八
目前只完成左腳
因為要把大腿鋸掉實在是太殺人了...
而且還要在兩個零件中間有限的空間加入關節,用紙黏土...
殺死人也...
我發現我的模型魂燒光光了...
會怕我的蒼藍命運會變成只改造一半的半完成品...


塗色的部份是要切下來加入關節的地方

噢...忘了說模擬考
老實說我不想要像上次一樣放掉
但是這次我能做到多少...我不知道...




這篇是我一邊看"結婚糾察隊"一邊盲打打出來的,如果有錯字就跟我說一下吧


還忘了說,最近的興趣是玩肚子上的油...囧
有誰可以在假日的時候和我ㄧ起打羽毛球的嗎?到我家


噢...現在是高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