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最後一天
我把海洋的備審拿去印了
謝謝蔡均安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除了忙碌的備審生活之外,我也要開始讀書了
今天很難得算數學的感覺有出來
93年的數學指考考卷我有79分XD(雖然說有些題目已經做過不止一次了...= =")
唉,如果指考也能考這樣那根本就沒在怕...ˊ3ˋ


不只這個
某些事情我也選擇了結束
其實某方面感覺不太好
不過聽錯的那一句
"可是我不是為了他讀"
是讓我想開最主要的原因
擦肩而過時要打的招呼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如何主動
很食言
不過我想
我們現在應該算處在中指跟食指中間吧...?
對不起,我這次自私地選擇了對自己有利的決定...


結束了
我有另一個開始,唸書.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