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只是隨筆...)
晚上不想睡就把notebook搬到房間
打開自己的網誌
再新增一篇文章...
上一篇文章距離現在還不超過6個小時...
想不出來...
聽著"一顆蘋果"
打開好友捲軸隨便選幾個去加一下人氣...
看著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生活
再想想自己的...
看能不能讓這個無趣且空洞的夜晚多點色彩...

... ... ...

冷氣的運轉聲...
鍵盤的卡卡聲...
和喇叭中所傳出阿信的歌聲...
似乎是我這夜晚所聽到的唯一...
這時...寂寞的心作祟...
環顧四週...
只有我...
好寂寞的感覺...
夜晚,在7/27的1:25流逝...
太陽是否會提早一點出現...
趕走寂寞的心,為我帶上歡樂的假面?
這時,阿信說: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 ... ...

鋼彈...
我會去找"他們"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他們感覺也都跟我一樣再努力著呢...
跟我談的比較深的人一定知道我的故事...
差不多是在同一年...
受傷...
然後...我找到"他們"...
他們一直都在我身旁,
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把他們"製造"出來...
還給他們本來的面目...
讓他們來陪伴我...
以後...
"心"每痛一次我就多找一個陪我...
用獎賞為掩,行慰己之實...

... ... ...

我相信命運...
因為我到現在,發生太多有關"命運"和"緣分"的事情了...
公車.生日.分班.社區...
高中.即時通.社團...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想向我說明
"一切都隨著歲月的流失而結束了,你再怎麼努力也是無用的..."
而我...
卻還是無法忘記當時的一切一切...
唉~遺忘真的是枚很重要的學問阿...是吧?
我會怕我永遠修不到大部分人會修到的學分...
有人修了,但是修的很辛苦...
有人修了,一路順暢,甚至還修了不只一次...
他們都走過了...
而我...
還沒修就嘗到被當掉的感覺...
有人說:"你還年輕,不需要緊張..."
但是...老實說...
像我這種用"直覺做決定"的人,是無法選擇我想決定的...
不知"What".不知"Who".不知"When".不知"Why"...
所有的必要條件我都沒有...
我還能做什麼呢?
這時,阿信說: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努力?
我都要等她"先開口..."
這樣我的"冬天才會走..."
"她"是誰?



我不知道...
唉~晚上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