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想到了隨便寫寫...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有經驗的事... 

... ... ... 

先說說"我"吧... 

"我"是什麼呢?

 "我"不過就是對自己的一個稱號.讓別人稱呼你的代號... 

代表什麼呢? 

無非就是一個稱號罷了... 

但是,如果失去"我",那是不是一切都失去了呢? 

曾經聽人說:"就算你得到了全世界,但是,如果你失去了自己...那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 

這句話我反覆思索了很多次... 

因為,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就一直沒有把"我"這個字放在第一順位考量... 

對我而言,這東西其實沒有非常重要... 

在某些事情的考量上,我都以他人的感受為第一優先... 再做一些所需要做的對應... 

換言之,我無法在不知道對方的需求下做決定... 

記得前我做了一些決定,傷害了一些人... 也因為別人的決定而受到了一些傷害



... ... ... ... 



剛剛再網路上看到了一個跟我很像的故事... 

"在國中的時候,喜歡一個跟自已很要好的女生,我對她特別有好感,追求她近3年之久,真正交往的時間是一個月!而且那個月我人在大陸旅遊^^這個初戀算有發生還是沒有發生,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畢業了,我結識了另一個女生,到現在已跟她交往有1000天之久(近3年),但心裡總是忘不了那個在國中的女孩,在一次的巧合,得知她也結交了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昰酸酸ㄉ,但也很替她開心!這種舉動,算是花心蘿蔔嗎?!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她,那種喜歡感覺比愛還更高階,看到自己女友哭了,很心疼,很難過!但是看到她哭了,更心疼更難過!常常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女友,但這種感覺還真是奇怪!明明知道跟她已經是不可能在成為戀人了,但是為何對她如此在乎?這是朋友的定義嗎?還是好朋友的定義?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馬克杯),我已經用了要6年了,對她的在乎究竟是朋友還昰別有意思?為什麼明明就有一個很愛的女友了,但卻對她有著這種感覺~這個問題苦悶了有3年之久,從國中畢業至今~~ "



... ... ...



説是很像啦...但是我比他弱太多了...

"我們"沒有交往;我也沒有去大陸,而且最不同的是:我一直都是一個"好人"...

來看一下別人的回覆...



... ... ...



"這種感覺應該很多人都有過..

但我覺得..會不會是一種~"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的心態呢..

我也有類似的感覺...
"



... ... ...



"國中的女孩對你來說 或許是個未完成的夢或是遺憾吧!! "



... ... ...



說的真好...是吧?

唉~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