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堂課...
這時的我,跟第一堂比起來...


根本沒差...

還是一樣上課沒說話(這是非必要的,若要分享的時候我還是放的開...)
還是一樣沒有認識新朋友(認識=混熟)
一樣覺得上課的冷氣很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穿無袖的衣服...)
其實以上表現都非常符合我的人格特點---
悶~~~~~~~(沒辦法..."騷"被別人用走了...)

本來我以為今天也會跟之前一樣
一般的上課,一般的分享,一般的下課...
可是這次在下課之前有了一個比較"special"的活動
就是---頒獎!!
這次般的獎項有4個:
1.最佳突破獎
2.傑出表現獎
3.最佳聆聽獎
4.最佳進步獎(好像吧...)
前兩項是由同學投票選出,後兩項是由5位學長所選的
你猜我拿到什麼?



... ... ...
我拿到最佳突破獎ㄟ!!!
其實...我真正驚訝的不是我得獎,而是同學們能夠把我的人和名字結合在一起
(因為我在上了三堂課之後,全班40個人我記住的也不過才5到6個而已...)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想我到底哪裡有突破?
還是說我一開始表現太低調了?
誰能告訴我?(我猜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