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7/18 P.M. 8:35 "梨子": 烤肉改成這禮拜六喔..
"梨子": 2點集合
我: 學校ㄇ?
"梨子": 還不知道..
"梨子": 等等在告訴你..
我: 恩
P.M. 8:37 "梨子": 五分社區站集合..
我: 恩恩..謝嚕...
... ... ...
7/21 P.M. 21:38 "匍匐王":"居家孝"問你要不要住他家然後明天直接去練合唱?
P.M. 21:40 我:OKㄚ...
P.M. 21:42 "匍匐王":OK是什麼OK?自以為酷,我看不懂啦...
P.M. 21:45 我:OK就是"可以"!(怒...)
P.M. 21:56 "匍匐王":後...怒....所以你可以住囉?如果是你也答應的太快了吧...
... ... ...
7/22 A.M. 09:02 "居家孝":ㄟ...睡醒了沒ㄚ?睡醒的話打電話給匍匐王...
A.M. 11:15 "匍匐王":ㄟ...我跟你說喔...你把你家所有的P2遊戲帶出來,無雙就不用了...要帶喔!!!
-----------------------------------------第一樂章---------------------------------------
7/22 P.M. 02:00... ... ...
我很準時的到了所約定的地點--"7-11"
雖然我是準時的,但是比我先到的人也不少(不過他們全部躲在7-11裡面吹冷氣...)
到達之後我們"準時"的這一群先由"凱仔"帶路,先前往"居家孝"的家...
"凱仔"騎腳踏車...我們在後面走...太陽一直曬...汗水一直灑...(囧)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走過了高山渡過了小溪,經過了田野穿過了窪地...(謎:喂喂喂!走太遠了吧...)
(其實除了柏油路之外什麼都沒有...)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還不是最先到的哩...)
-------------------------------------------插曲-----------------------------------------
進去之後我先讓自己快被太陽烤熟的身體在有冷氣的客廳冷卻一下...
(其他人一進門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習慣和我就是完全的不一樣...)
說是在冷卻自己,其實是在努力搞清楚狀況,因為進去之後整個就是狀況外...
... ... ...
狀況分析: 1.這次的活動,與其說是要烤肉,我相信打電動的比例也會佔走很大比例的時間...
2.人員分析:男=>我."馬蚤"."董里長"."凱仔"."色情昌"."居家孝"."阿旻"
女=>"匍匐王"."梨子"."均仔"."馬大姐"...(女生們我真的不熟...說不出名字,拍謝啦...)
3.住宿者:我."匍匐王"."梨子"."阿旻"(+地主"居家孝")

冷卻完後我就進入狀況了,我迅速從被包中掏出"Need for speed-Underground(極速快感-飆風再起)",準備和"匍匐王"一決身死...
盒子.拿出來.打開=> 記憶卡+說明書((+遊戲光碟))
... ... ...
我把光碟放在家裡...(囧rz)
我只好跟"居家孝"借腳踏車騎回家拿...
一路上陽光普照,萬里無雲(下午3點)...
... ... ...
天啊!!!真的是------熱~~~~~~~~~~~~~~~~爆~~~~~~~~~~~~~了!!!!!!!!!!!!
-------------------------------------------第二樂章-------------------------------------
經過我20分鐘的努力過後,我終於把光碟片帶到"居家孝"家中
再玩了40分鐘後...我發現別人開始準備要烤肉了
便先行放下搖桿到樓下去幫忙(因為如果什麼都沒做的話絕對不可能吃到好吃的烤肉...)
開始烤肉...
女生們用的是看起來就比較高級的"高架烤肉爐"+餐盤+紙杯+桌子一張+椅子數張+飲料+夾子數把+竹籤一包...
啥?你說高架不一定比較好?你說我只是純粹的酸葡萄心理?
看一看男生的狀況吧...
一般的烤肉架+兩張摺疊椅+筷子2雙+夾過蜘蛛的夾子一把+火種+木炭...
而且我們這邊有幾個男生個平常就會被女生追著打的...
看到沒?我們輸的還不只器物部分呢...
(雖然男生還比女生少,但是兩邊的食物是一樣多的,所以...)
-------------------------------------------第三樂章-------------------------------------
等到烤肉結束就已經是晚上了...(這次我們的運氣很好,在我們烤肉的時候天上有雲,所以還不算太熱...)
你問烤完肉之後要幹麻?回家?
如果你看道"居家孝"把他的P2從二樓搬下來,你絕對會知道我們的下一步要幹麻...
就這樣,我又回到極速快感的世界,回到我的"RSX"和"TYPE R"上面狂飆(之前"匍伏王"嗆聲的超大聲,結果還不是被我電好笑的...)
... ... ...
就這樣...3個小時過去了...(應該吧...我忘記確切的時間了...)
手把一直換...人也一直換...車子一直打滑...XD
果然...極速快感是需要熟練度的ㄚ...
看著他們一直HIGH,我其實也很想"参一腳",可是他們嫌我太強,不讓我玩...
於是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澡過程就省略吧...我不想寫,我相信也沒人想看...)
$&^%&*(*)(*^%$%$@#$@$%%&^(*(#$!#$%^%$@# (如果您看不懂旁邊的文字,請前往下載"火星文輸入法")
... ... ... ...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安全感...
-----------------------------------------------夜曲-------------------------------------
洗好澡之後剩下五個人(其他人都回家了,剩下住宿的...)
於是我們又繼續開始---打電動
玩什麼呢?當然還是---賽車
不過這次除了我的極速之外還加上了"Dio孝"的任天堂賽車(2D的平面老遊戲...)
我玩一下就玩不下去了(謎:挖無甲意輸ㄟ感覺)
就這樣玩到了2點...
"居家孝爸":ㄟ...你們明天不是還要練合唱嗎?要早點休息喔...
... ... ...
雖然說是開始睡覺了,可是和同學一起睡就會情不自禁的聊天...
那天晚上我把很多積很久的心事說了出來...
感覺很好...雖然說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我們一直講到四點,其中說話的大部分是我...
為什麼會停下來?因為看到天開始亮了...


特別感謝:"居家孝"提供此次活動."匍伏王"."梨子"."阿旻"聽我說心事.也謝謝所有這次有一起去玩的合唱團同學,你們讓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週末...
注:本篇文章用了許多的"代號",是因為打全名實在是太辛苦了...反正你們知道我在說誰,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