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在暑假跟我共同出遊的朋友們。

 

 


 

六月中開始的暑假,從回到家開始

回南湖、去福隆、爬九份、唱好樂迪、無數次的孝勤家、衝金山、遊宜蘭、殺到澎湖、過魚乾節、逛台中、慶祝生日、晨唱

感謝所有約我出去跟答應我邀約的朋友們,現在,幾乎算是正式開學了,暑假也結束了

雖然還不確定,不過我明年的暑假應該會打工,所以可能不會跟今年一樣到處玩了

有沒有覺得我玩得很兇啊?因為我當成最後一年在玩了啊

不管如何,感謝你們,讓我有個開心而且充實的暑假。

 

 

你們幫我編織的美麗回憶,如阡陌搬縱橫在我夏天的心田,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