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diction=矛盾,名詞。

 

 


 

九月到了,回到基隆,空氣中仍有跟去年一樣的味道

讓我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那天看煙火,他的名字至少被提了十次以上

幸好我可以用人潮眾多這個理由矇混過去,不然我實在不太知道該怎麼接話。

久不連絡、不關心,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是為了讓心眼狹小的自己活得快樂一點的做法。

你說了好多有多可惜又多可惜,也許我該承認的確是有翻起我那堆已死的心灰

果然隔天我又作夢了,他又像以前一樣對我笑著。

只是,越是接近他,我越覺得我不認識他了

也許這就是幻想與現實的差別所在吧?我也不清楚

該承認,我也不甘心就這樣

但,似乎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吧

應該,對我們都好。

 

 

 

 

 

 

 

 

 

 

 

 

 

矛盾啊,夢境與現實間的差別,活在現實一眼就可以打破的夢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