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ss=泥沼、困境、亂糟糟,名詞。


現在是星期一的凌晨兩點,我六個小時後要去上我早上第一堂的憲政課

剛剛才把憲政報告趕完,等等還有CNN的英文要準備,接下來的三、四節英文課要考,而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其實我很好奇,禮拜六我過的很開心,但你一定也發現這篇的題目實在給人感覺不怎麼正向

想不負責任的把一切原因推給基隆,但真要說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禮拜天回到學校的時候是大太陽,今天育樂館空的很誇張,跳窗戶進去的時候還有點被嚇到

感覺打球的手感有回來一點,如果繼續維持這樣的話我想打交通盃的時候我應該不會一直罵髒話

球拍前端裂開,也可以說是斷掉了,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它不能用了。



我正陷在自己矛盾的泥沼裡

電腦是收起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書還是沒有讀,看完的只有一本"天使與魔鬼"

考試要到了,本應收穫我之前複習的果實,但我卻覺得什麼都拿不到...

生活也真是亂糟糟

過的不快樂,我推給基隆。



均安生日快樂,儘管那天不是你生日

騎車去市政府的路上有好幾次意識到自己騎太快,差點在急彎道摔車之後才知道要控制自己的速度

天氣很冷,但見到你們卻是無比開心,心都暖起來了,彷彿你們才是我的能量來源

見面、聊天、買蛋糕、吃飯

一切再平凡不過的行為都讓我覺得快樂

花了三四百塊吃了四十幾道菜,儘管沒有把難養的我餵飽但也實在是個爽快的回憶

還是要道歉一下

均安,對不起,但是我握著筆瞪了那張紙十分鐘都擠不出什麼字,請原諒我的卡片

阿昌,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duo的東西,不是你選的不好,但我一想到我送的禮物是個"衣架"... ...我以後會試著少婊你一點

老杜,對不起,關於你"真的去了!"這件事情我感到遺憾,但是我是避免讓你在街上跟戴著"MASTER"帽子的人撞帽才選擇讓你"真的去了!"的啊,你會原諒我的吧?對吧?

兩周,我就覺得好久不見;回到學校才十幾個小時,我就開始想你們...




我也走在常理的路上...

我爸的車友問了一句:你兒子這個周末有沒有回來啊?

我爸很驕傲:有啊!多乖啊!每個禮拜都回來喔!

就聽那車友回了一句:吼,嘛金謀路用,歹禮拜鄧,一頂係高哞女冰幼啦!
            (吼,也真沒用,每個禮拜回賴,一定是交不到女朋友啦!)


很多時候的很多情況都是如此的讓我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