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黑文

在考完船概之後...

真的要講我可以用我感冒了來當考不好的理由

但是我不要

臉皮太薄

不只無聊時可以捏來玩,也讓我沒辦法說謊



媽的微積分

拿到考卷的時候覺得還好

聽到老師說一百分比不及格的人多的時候

我當下覺得那晚為了微積分爆肝都爆心酸的



自然組了不起啊?

好,我知道重點是我自己不用功

對不起













































媽的船舶概論

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

幹!老子就是不會背啦!怎樣!?

媽的,我從國中就開始不背書啦

英文單字國文注釋國文課文

怎樣?我覺得我背不起來所以我不背

怎樣,我就是覺得會越背越背,所以我不背,怎樣?



考古題名詞解釋我全部都有

也全部都看了

媽的我就是記不起來



整頁的答案紙都寫心酸的啦

噢,愉涵說大家用功的時間都差不多

應該成績也差不多吧?

好吧,大家都一樣
















































媽的,船概明年重修定了

微積分也打算靠自己讀了

沒有補習,沒有哲倫可以討論,沒有鎗姐講解

媽的,沒未來。























地獄不過如此

不,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地獄。

看著船概的北爛答案紙

我想到

"大學生"

嗯,大學、學生

我是大學生:像在大學,不像學生。



























噢,身體成了個大學生;心還停留在高中生

不甘於成績不好,卻又沒有突破的動力。




好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