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現在才發現我多討厭這兩個字

儘管以前也曾經常常用@@

記得以前有個就算坐在電腦前也可以很開心的家伙

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他不見了

不見好久了

記得

有個分類是只有他在的時候才會新增的

他不見了

分類也停了

不,不是我朝他開槍。

XD

X your mother’s D

被陳力豪教壞的不是這句

但是不知不覺也有了這樣的想法

這兩個字的組合已經成為隱藏螢幕另一端情緒的面具

老實說

十次XD裡面有八次是笑不出來的

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個?

因為陌生人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我笑的不開心

因為陌生人曾用XD做結尾

噢,感冒了

真的沒辦法洗冷水澡了

我又做了一次妥協

天知道幾天後我會不會再對自己妥協一次--看醫生

我不想要由一次次妥協組成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