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只對網誌不熟悉

連打字都變慢了=..=

哎呀

上一篇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迎新沒打、出去打球沒打、出去打麻將也沒打

也難怪網誌會被人家說萬年不更新= =''

噢,說一下

我感冒了ˊˋ

我媽說因為我都在熬夜,抵抗力太弱才會中標

至於感冒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把我妹中午沒吃完的麵吃光光... ...





















愛惜食物有錯嘛???












看到桌上有碗麵,想說"厝裡呀喜憮溫暖ㄝ啦"(家里還是有溫暖的)

就很歡樂的把麵吃光光

誰知道打球回來就開始流鼻水...= ="

這時候我妹才告訴我實情

"你是不是把桌上哪碗麵吃掉了?"

"對阿,怎麼了?"

"那是我吃剩的......"

看到我妹偷笑的表情我才知道原來他感冒了@@

難道這是對我的復仇嗎?

我也不過是最近比較常出去
跟同學出去打打麻將而已啊....ˊˋ

真是的...

我要多運動了...= ="





















沒記錯的話

9/9號要健康檢查;9/5號要搬進宿舍

噢,新同學,你好=] 






















哈......
啾!!!



















感冒好難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