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標題應該就比要不會被同學找到=v=





















嗯哼

我很悶騷

別問為什麼

我就是沒辦法對於不熟悉的人侃侃而談

這次大專營的同學們都很nice , 我知道的=v=

四天三夜

我想我收穫不少

但總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講明我到底獲得了什麼

真的要說的話,我想大部分是心靈層面的東西

在最後兩天

我想我真的是有被感動到

以前連看一公升眼淚都有辦法哈哈大笑的我

這次看到日常老和尚的傳記以及那些志工們為我們付出的畫面

我第一次

發現我會為了那些我完全不熟悉的人紅眼框

我好想問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從不曾有過的經驗























說起來心虛 , 但這次的重點課程似乎被我睡掉了一半

所以當別人分享觀功念恩的時候

我卻只能心虛的在底下聽, 因為我睡著了@@

不只觀功念恩,無限生命的部分我也睡了一半...

真的好心虛...= ="





















中興大學嘛...

男舍; 會孫堂; 黑森林; 綜合大樓

都是每天跑啊...=v=

尤其是會孫堂

每堂課都是坐在裡面上

一坐就做2~3個小時

最深的感覺就是:

"會孫堂的椅子真的不適於久坐...= ="





















可能是晚了

有點語無倫次

連自己都看不太懂

看看改天有沒有機會修修吧@@





















我自認這句話是我最大的收穫:

"人和人之間,往往以為自己對別人的了解足夠;

 足夠到可以省略傾聽對方的想法,摩擦往往因此而起 ''























偷偷說

我覺得如俊法師的聲音很像蕭敬騰

所以我有偷偷錄下來=v=

不過手機錄音效果太差

聲音好像有點不大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