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啊...突然就想打這一篇...= =''

從小到大的心裡想法都是這樣--

''我只不過是個普通人,不高調;不會被人特別注意到''

所以對於每些特別注意我;照顧我的人

我欠了很多句謝謝...

 well...

眼睛是長在臉上的,所以不喜歡照鏡子的我永遠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我是如何

生命的旅途走到這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記得我





就是這樣

說是普通人,其實還是會希望被記住的

所謂朋友

你知道不是一句"不想要"就可以不要的

這就是我所謂的羈絆

在一起所擁有的回憶

說是無可替代

肯定的




















反白辛苦了xDDDD
重要的東西怎麼會每個人都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