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畢典
我不期待;但還是來了

------------------------------------------------------------------------

上次在活動中心看大型表演是二年級的社團成發


這次,感覺不一樣

今天是我在南湖的最後一天

沒有簽名;沒有淚水;沒有照片

我帶走的

是我自己在這裡三年的回憶

111、206、306

有快樂的;難過的;感動的;珍惜的;難得的種種回憶

和你們一起的回憶

講不準今天會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有很多事情要說

沒有說出口;早就在意料中

沒有對到面;對我也比較好

沒有簽到名;讓我明白妳也懂得答案

太多羈絆

快斷掉的羈絆;已經斷掉的羈絆;還繫很緊的羈絆

你知道

我愛過你們

不管如何,都有捨不得

會相信嗎?


所以

如果以後有找我出去玩

我會很開心=]



畢典

我是那種把椅子坐到熱的人

沒有相機;不需要拍照

沒有太多太深刻的感動

不,表演很棒;是我在CARE別的事情

有幾次

眼框酸酸

但是

我的乾眼症還在

相信一直會是這樣,不論多久


我不是個記性很好的人

在六班的兩年中發生太多事情...

如果可以

請在畢業之後幫我一個忙

不要忘記最真的我







這樣就結束了嗎?所有的劇情?






對了

看到306開天窗有被嚇到嘛?XD

請到我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