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邊要對這個詞說明一下
目前呢...小弟的字典中找不到"巧克力節"這個詞
聽不懂,沒關係,我解釋給你聽...

為什麼叫巧克力節?
因為會吃到巧克力,所以叫巧克力節
為什麼叫魚乾節?
因為都在家裡吃魚乾,所以叫魚乾節

不知道為什麼,一年中有很多的魚乾節
所以我每年的鈣質都非常充足
(人稱"高鈣人"XD)



雖然過了,不過我請大家吃魚乾




----------------------------------我是分隔線------------------------------------------
這是今天的笑點XDD





噢...我想看這部...

美國是2/25,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上映...

上映的時候誰要陪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