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必須承認我是有點太囂張了...= ="
不過目前我能修的細部都修了,剩下的再等老師幫我改
噢對了...本來有準備英文自傳的,不過賴亦歆看完之後說整篇都是中式英文,就建議我不要寫了
又少了一項任務XD

老媽還叫我跟老師要推薦函
不過老師那麼忙,推薦函也不是那麼重要,就算了吧~XDDD











正題:
如果看完之後你想大喊,像這樣:



就儘管喊吧...= =""




















這是我自己做的備審封面:

哈哈,我真的覺得可以加上"powered by"很酷XDDD
反正我申請四個金融,這張圖...沒在怕槓龜的啦XDDD









最近我突然愛上了這種莫名的笑點












大家備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