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久沒有正常的生活了
心情很浮
我想不只是申請入學的影響而已
該慶幸有早幾個禮拜準備備審嗎?
因為我已經說要修改動機部分已經說了一個禮拜了...


很有沒有好好讀書了
7000已經不知到累積了多少點
哼...再這樣下去英文穩當的吧
然後就會有人說
"吼...大學生了吼!都不用讀書喔?"
幹...懂個屁

想想...12點之前睡覺也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的經驗了
打著準備自傳的名,行打混摸魚之實
就這樣混到半夜
什麼叫正常的生活啊...?

如果說
想去
想去海
想去海邊

我看到一些東西,雖然那些東西很久了
這樣...你會想起來嗎?我看到了什麼...
我知道,這樣對朋友不對
也知道,現在你最關心我
但是,我想你想的到
這是我現在不好的原因之ㄧ


我只是...很討厭,什麼都不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