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無視...
form:a1527007 阿倫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個問題,
傳給其他 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我把這段改成彈性問答好了!)
B.這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請給我勇氣



2.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A: 一包七星, 超淡!!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雙面人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大家都知道的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跑去美國了,感覺很有想法、網誌打很多(那種字數真不是我打的出來的...= =")、很屌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吧,太久太久前的感覺,忘了...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我想上大學、有兩個暑假的那種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好問題啊...= ="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5/3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一包七星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又是一個好問題...
    我想....過的下去的生活吧...= ="
    keep walking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世界這麼亂...到哪還不都一樣...?



13. 如果你和你最愛的人分手了,不問原因,你最想跟她說什麼?


A:你好就好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好像一直都這樣想...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恩...前天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恩...好像滿久沒有真的開心的事了...



17.閃電結婚.到底是好還是壞?


A:問錯人了...囧



18.目前最讓你(妳)感動的電視或電影是哪一部,最喜歡哪一個情節?


A:感動?可食?


19.你最想學會的語言是?


A:英文,拜託讓我有百考不倒的語感吧...囧rz




20.如果你有時光機,最想回到哪段過去?


A:恩... ... ...那就回到高二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