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東西

要由自己創造...

------------------------------------------

阿信 周杰倫 劉明峰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們

該怎麼說...

不是崇拜,但又不知道算不算喜歡

他們用他們的手寫出了自己的東西

那些都是他們的東西

阿信

他用他寫的歌、寫的詞讓五月天登上屬於他們的舞台

周杰倫

他用他的詞跟曲,證明學歷不代表一切,進一步成為亞洲小天王

劉明峰

一樣,他用他的創作讓我們在星光上看到他,也幫他自己爭取到第五名的位置





我?

我並不奢望我可以有他們的百分之一

現在

我只希望我也能夠寫出我自己的話

讓他人了解;也許也讓自己感動...








寫詞;寫詩,從某個角度來說,我是嚮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