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官方活動網頁

... ... ...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鋼彈

其實最近發現我對香港公仔*的抵抗力也沒那麼強

最近統一有活動,老實說剛開始我覺得很棒

"買統一茶品滿45元即可以49元價購得C.i.BOY公仔一隻"

直到我今天真的去試過一次...

騎完車,口渴,既然到家了,那就到對面全家*買飲料吧~

本以為幾乎算是喝純喫茶長大的我要用純喫茶湊到45元一定不是問題

根據我"節儉"的本性

既然45就可以加購,那麼就不要超過45元...

問題來了...

我在冰櫃前面晃來晃去,我囧了...

怎麼全部的寶特瓶都是20元等級阿嘎嘎嘎嘎!!!\ˋ口ˊ/炸

怎麼湊都沒有辦法把後面那個五塊錢湊滿...

本來想用純喫茶把後面那個五塊湊滿的...囧

最後不得已只能無奈的買了兩罐以前沒喝過的阿里山烏龍...囧~~

啊啊...算了...(´_’)

反正是買到了...我拿到的是德姆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不過老實說還不錯~
(´_’)┘(聳肩)

下次如果有看到萊爾富在去買好了,萊爾富的比較好一點~




1*.從POPOBE開始的,這是官網
2*.這是各大便利商店的換購辦法(在第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