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我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On here On here My dear goy On here oh~~~~ 很脆弱的)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