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刷牙等流水帳等在此不多加繁述

故這次直接從普吉海灘開始吧~

其實這次去普吉,我就抱著絕對不能黑的心態出遊

因此,從我的腳接觸到海灘的沙礫開始,我便裹著飯店的"500元浴巾"(註)

也因為我的這個堅持,當那些專門為觀光客拍照的人對我拍出來的照片是"這樣"...= ="

走過海灘,我們上了船公司的快艇


於是我們就坐著快艇向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前進:拖曳傘

拖曳傘

顧名思義就是被船拖著飛的傘

飛行的高低也會隨著船速、風速以及搭乘者的體重而定

本以為飛行的基地會是類似跑到的島嶼

只是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用油桶、木頭及塑膠搭建起來,不知道算不算島的島

光只有這個因素也就罷了...在我們這團前面,還有別團大概十五六個在排隊

也只有一艘小快艇,一次只能載一個人,開船的教練似乎也因為這個因素

再我們眼中看來一圈開的比一圈小(至少我是著麼想...)

然而就在輪到我前面第二個人的時候,島上的教練突然對大家說:

今天風比較小,你們在出發的時候稍微在地上跑一下!


跑?


也不看看地面只有多長!

在總長不到十公尺(而且我們是站在中間上傘的...所以實際只有三到五公尺左右...)的地面你叫我跑!?

算了...能跑就跑吧~跑的不夠大不了掉到海裡去"蘊醬油"而已嘛~沒什麼(攤)

老實說...輪到小白的時候我還滿替他擔心,畢竟導遊在出發前也說過體重80公斤以上的人不能玩...

而他又當全團第一個出發的人,如果因為超重而釣到海裡去"蘊醬油"的話,那對我們的士氣會是一大挫敗...= ="

結果導遊說的話也沒有完全對

小白也沒有說重到會飛不起來,只是飛的比較低一點而已(剛開始他幾乎是"貼"海面飛行...= =")

輪到我了...

在小白著陸後教練們在不到10秒的時間幫我把傘扣上

我跑了幾步...(五步大概有兩步是踩空...= =")

我飛起來了...

"其實也沒有那麼糟嘛..."

在飛了1/3圈之後我心裡想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在下降!

下降下降下降...

糟!真的要"蘊醬油"了!!!

就在我捏起鼻子,準備要淺水的時候...




我又向上飄了...= ="

原來是教練在跟我玩呢~(這好像是必經的過程,不過小白在這個階段是全身都掉到海裡就是了...= =")

在降落的時候也有專業的旅遊攝影人員為我們拍照,洗出來之後一張100元,不過因為下降的時候風大而且又穿著救生衣,不好看,所以就沒買了...

著陸之後老媽問我感想

"還好啦...上面風也沒有很大,其實很ok的~"(我媽屬於那種有含小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一概不敢坐的人...)

在全團都結束之後,我們又搭上快艇,前往下個目的:珊瑚島

(老爸不愧是有練過的,導遊說他飛的最高,可能是因為之前有玩過飛行傘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