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開始一個多禮拜,不知怎麼的,整個就是超充實...= ="
禮拜二、四、五、六要補習;每天早上我留給好同學打球
就算真的沒有安排,我也有兩台鋼彈的委託品要弄,
再說還有陌生的寒假作業...囧!?(<=完全忘記)

切回正題...

一切的開始都是禮拜四的晚上...
本來在玩網頁植物玩的好好的,突然一封陌生的多人會議邀請殺出,
手足無措的我戰戰兢兢的按下"接受邀請"的按鈕,一邊默背如何整詐騙集團的方法(用即時通詐騙?!囧)
果然!一進入會客室的我發現了一個陌生的帳號...
"你是誰???"  我警覺的問,一邊努力的封住自己的嘴巴(手?),以免將我的身分是地球最強男人這個終極機密洩露出去...
"..."  對方沒有答話(上下兩行此時的間隔時間0.01秒)
"你到底是誰???"  沒等對方回答,我又繼續追問
"我是大媽啦...= ="  原來是大媽,我鬆了一口氣,將剛剛按下11(0)的電話放下...
"怎麼啦?"
"沒有啦,想問你有沒有空,明天想找你去爬山."
"哪裡爬阿?"
"大尖山"  林彥均突然出現...囧!?
"有你、我、大媽和均安"  她繼續說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幾點、怎麼去..."  雖然說我住在汐止也10多年了,可是我對東湖、內湖地區之外的地方完全不熟...= ="
"好吧...我幫你找找..."  大媽似乎也對我路癡的程度感到無奈...

... ... ...

"找到了!你明天1:30搭629到下寮橋站,我會去接你"  (這是結論,因為過程繁雜,加上事隔多年(?),故不加繁述)

---------------------------2/3分隔線-------------------------

早上9:30先和哲倫在風大到沒辦法打羽球的北峰國小打羽球...= =" (最後總決戰還是以2:1落敗...T_T)
中午到銀行開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戶頭  (後來想到戶籍電話填錯了,可是還是沒去改...= =")
開完戶頭再坐老媽的車到學校和阿姨見面,順便來拿老杜的翠綠暴風,到了206之後本來想要一個人在教室小趴一下
但此時從門外冷冽(?)的寒風中,一個身影以超越光速的速度閃進教室
心想大概是大門警衛室裡的警衛伯伯追著我到206來追查我的學生證
此時我的眼睛迅速轉向門口

唰!!!(眼睛高速旋轉聲)

"薛懋!?"

"你怎麼來啦?"  收下邊緣被磨利、像怪盜基德的撲克牌子彈蓄勢待發的學生證,我開口了
"沒有啊,璽文說你會來"
"啊你不是上作文上到十點?怎麼現在還在學校?"
"...(原因我忘了...= =)"

就這樣我們"ㄌㄚˇ ㄌㄟ"了大概十分鐘吧
阿姨和璽文出現了~!
因為離團的關係,從寒假開始就沒有跟他們見過面

結果一"ㄌㄚˇ ㄌㄟ"就從12:10分"ㄌㄚˇ"到1:00...(這就是我遲到開端...= =")
我想,要不是我肚子餓了,我猜我們那天大概會住校吧...= ="

眼看時間不早了,我趕緊回家(吃飯),結果本該好好享受美味的雞湯麵被我像喝養樂多一樣吸完...(雞肉也是隨便啃一啃,結果還被骨頭刺到...= =")
吸完了雞湯麵,我12:30分準時(?)在公車站等629,結果一等就是30分鐘,等到我想殺人...(明明才六站,早知道我就開覺醒衝過去...= =")
等了30分鐘,塞車30分鐘(根據連動的3篇網誌中所提供之情報顯示,因為我自己也忘記到底遲到多久...= =")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下寮橋,卻發現同行的另外3人棄我於不顧(其實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換作是我,我絕對不會先上山走一小段,我會直接攻頂,叫遲到的自己慢慢爬...)
在呆立十分鐘等候的同時,我拿出前幾天心不甘情不願買的"電擊hobby"直至大媽前來...
在大媽的帶路下,我們穿越了狹長的小巷、沒有限制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的馬路、好幾家老闆看起來就是一臉坑死人不償命的小店,我們和另外兩名隊員集合...
"大媽登山隊---出發!!!"  大媽興奮的宣佈
於是我們在"大媽登山隊"的沉重陰影下出發了...= ="

其實這趟與其說是爬山,不如說比較像在健行...(唯一辛苦的地方是當人家問你為什麼都不累的時候必須裝做很喘.講不出話的樣子...)
一路上談笑風生,不出一會兒,轉頭...林彥均不見了!!!   =口="""
過了幾秒,我們在下面十格左右的階梯發現幾乎已經虛脫的林彥均...
"喂!!!走前面啦!!!不然走一走什麼時候突然消失了都不知道..."  我大喊
(雖然沒有說不要,但是他還是和蔡均安走在後面...)
又是一路上談笑風生;又不出一會兒;又一個轉頭...這次林彥均和蔡均安一起不見了!!!!!!   =口="""
又過了幾秒,在後面約15多級的階梯上發現她們...
"喂!!!去走前面啦!雖然這樣會嚴重影響我們的行進速度..."
叫是叫了...可是她們還是沒有走前面...囧
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一面回頭,一面叫她們走前面,不知不覺走到了馬路旁的涼亭...
"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大媽以一附專業登山者的口吻說著

... ... ...(中間跳過,並以照片補足過程)

再度啟程,前往目標----山頂!!!(熱血狀)
"等等...我們這次沒有要攻頂..."  大媽無疑是像我澆了一大桶冷水
"這次目標只有到山腰上的天后宮而已..."  大媽澆完冷水繼續朝我丟冰塊...
好吧...既然不熱血,那繼續聊天吧...= ="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我們的目標---天后宮

到了天后宮,一座悠閒的咖啡廳及廟前的數台碰碰車映入我的眼簾
"好啦~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吧~"  大媽宣佈
於是我們找到了一組小石桌、小石椅便在上面吃起滷味和小吃來了(還是很驚訝桌上會出現兩瓶18歲以上才能喝的東西...)
吃完小吃、清了清桌子,輪到重頭戲UNO上場了!!!
唉...自從多了那個什麼鬼"零"規則之後我的勝場數就像跳傘沒有背降落傘背包一樣---一落千丈
真是的...~"~

剩下的就讓連動的網誌去補足吧~
等無名開放上傳後會更新相簿

連動網誌:

大媽:here~

均安:here~

彥均: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