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暴走. 控制無效. 熱血值歸零.
-----------------------------------
很煩...
該死...好奇當初為什麼要拼成那個樣子...
現在上了南湖...又代表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段考要到了.
各科老師開始發了瘋似的考試...
"沒看書考什麼鬼試ㄚ...操!"
回家沒讀書的我在到學校之後心中所想的不過就是這幾句話...

在台灣...
不讀書沒機會,有讀書不一定有機會.
我已經不想掙扎了...
累了...
但是...我有權利休息嗎?

說真的...
從開始讀書到現在,我從來沒有這麼混過...
晚上回到家開電腦.
8:00~10:00...

跟我做對,不只我的惰性.
還有我的命運...

很幹...
從國小五年級就很幹...
從國中那次該死的假日輔導.到那封該死的簡訊.還有畢業那次六福村我都很幹...
從知道分發結果.到合唱團的加練.到卡內基第一講.到中秋節烤肉我也都很幹...
未來的ktv.合唱團和該死的鬼假日活動會不會也讓我很幹?
夠了吧?該停了吧?他媽的鬼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