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懂得節制...
因為我...讓好多人煩心了...
抱歉給你們添了這麼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看...以後我還是好好的把感覺放在我心裡就好了...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怎麼說...
明明是在幫我的人我卻把她看成壞人...
我到底在幹什麼...
不知道道歉有沒有用...
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它都發生了...
不知道說什麼...
以前那種打打鬧鬧的生活...多好...
想念...以後有機會嗎?
事情被我搞成這樣...
是我的錯...
我無知...
... ... ...
我非常不希望失去朋友...
尤其是你們...
第一次向他人透漏心事...
你懂這代表什麼嗎?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後台朋友"...
但是...
似乎因為我的關係...他要離開了...
我好難過...
又是我的錯...
... ... ...
我不會控制情緒...
失控的情緒說出了失控的話語...
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是我的關係...
是我讓大家變成這樣...
如果可以彌補...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 ... ...


也許...
我還不夠格當好人...
只能用時間來消去一切了嗎?
我希望我還能在盡點力...
為了我們...
... ... ...
也或許...
我該開始習慣寂寞...
也許這樣對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coeuts 的頭像
    Exocoeuts

    飛魚,非魚。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