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很高興有好心的叔叔和阿姨招待我們...
很感謝他們...真的...

... ... ...

我相信...
妳知道我的心意了...
妳的反應我也都懂...
既然這是妳的決定...我了解...
既然妳覺得我不夠好...我接受...
既然妳不想改變...我也不會有動作...
我只希望...妳能不要在躲我...
我所希望的不過就是有個人能在我身旁陪我...
妳不想靠近...沒關係...
但...我求妳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
我不想要失去...
我不喜歡被丟下的感覺...
在那裡...我所庫存的表面堅強早已不夠用...
笑不出來...只好用墨鏡遮掩我悲傷的眼神...
妳也在悲傷...我知道...
我也悲傷...悲傷你悲傷...悲傷妳不要我...
我會希望...這種感覺會在大哭一場之後結束...
好難過...好悲傷...
因為妳不在...

... ... ...

謝謝妳給了我一個美夢...
我不後悔...至少妳懂...
以後要怎麼辦?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