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飯店=>市區觀光=>中式合菜=>機場=>溫暖的家

8:00 morning cell...
"ㄟㄟ...起床了..."(由於昨天我在"男子漢的決鬥"中輸給"馬蚤",所以今天我睡左邊接morning cell...)
"快點把牙刷一刷,還要整理行李呢..."

結果我們的"馬蚤",一梳洗就是十分鐘...(囧)

吃完早飯,回房間整理完行李,我們便上了遊覽車,進行我們再新加坡旅遊的最後一天-市區觀光
因為今天是市區觀光,所以幾乎一整天的行程都在遊覽車上就ok了...
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我今天在車上的任務當然就是---
"睡覺"(昨天我的同學們在房間開"轟趴"聽說high到4點,還搞的男女同房...而我呢?-2點就跑回房間睡了...)
當然!我們熱情的導遊伯伯不會這麼容易就讓我們成功...(要過他這一關真的是不容易...)

"車上睡覺任務失敗""周公軍敗北"
沒錯...我們的導遊就是這麼強...

因為很累,所以心情不太好,因為心情不太好,所以沒有去理那些什麼詭異的建築物...
我只是在車上聽隨我的隨身聽...(謎:這要樣好嗎?)
"有什麼不好,反正我的相機也沒空間了...(囧)"

不知不覺市區逛完了...(謎:ㄟㄟ...會不會跳太多了一點阿?)
"沒辦法ㄚ,誰叫我相機沒有空間了..."(謎:塘塞 *關於"塘塞"的翻譯,可以參照"CD-PRO2"中"GY仁"的台詞 )

我們接著去吃飯...
就在我們下玩遊覽車之後...
啪咑!... ...啪咑!...啪咑!啪咑!啪咑!(<=這是下雨的聲音*不是"淅瀝瀝"喔!,是"啪咑咑"!)
天空開始下雨了,本來我以為只是小雨但雨滴大一點而已...
但是...在走完不到200公呎的距離後---我的衣服濕到可以扭出水來(囧)
還有更"幹"的,我本來有帶雨傘,但是在下車前我把它放在車上,結果一下車就給我下雨...(囧)
來到餐廳...
我跟杜坤峰說:"等一下老闆如過問我們要吃什麼,我們可以說不用點餐了..."
"WHY?" "因為我們有很多隻"落湯雞"..." (冷~)

大概的吃完飯之後,女生們說想玩"聯想遊戲"(這個遊戲真的是滿莫名奇妙的...)
因為杜坤峰不會玩,所以臉色越來越"囧"
我就問"你會不會玩"黑色幽默"?" "以前有玩過,但是我有點忘記了..."
"好!那我們就玩這個!"

我絕對沒想到結果會一發不可收拾...

一個小時後的機場--
"ㄟㄟ...再玩一次啦..." "吼...都玩不膩嗎?"
"哎呀~我快猜出來為什麼了...在一次就好..."(結果當然不只一次...)
你猜他們玩了多久?

我們的"蔡大姐"從餐廳一路玩到機場(玩了快要100遍她才看出來為什麼...)
玩到機場如果結束也就算了
下了飛機到達台灣坐上遊覽車之後...
她還繼續跟她同聲部的人玩...(謎:真是"精力無限"ㄚ...)

果然...人來瘋就是不一樣...

7/7(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coe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